IMG_9818.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試用的 Kose Nudy Couture 礦物CC霜跟CC粉餅

BB霜跟CC霜有什麼不同
一般來說,BB霜跟CC霜的差異在於
BB霜的質地會較CC霜來的厚重一些,相對來說,BB霜的遮瑕力會較好

而CC霜則是著重在保濕、清透、提亮膚色,
以我用過的BB跟CC比較起來,CC霜用下來通常會較顯裸肌感

或許也可以說是飾底乳的進化版

IMG_9783.JPG

Kose Nudy Couture 礦物CC霜
這款Kose的Nudy Couture的CC霜用溫水就可以卸除
對於追求底妝不想對肌膚造成太大負擔的女孩,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特別是工作忙碌回到家,即便忘了卸妝也不用太擔心

但依原理來說,如果夏天容易滿頭大汗的女孩,可能就不是那麼合適了

IMG_9787.JPG
這款CC霜有兩個色號,因為我的皮膚較白,通常都會選擇明亮色
它的防曬係數SPF40,PA++
對日常上班上課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IMG_9785.JPG
這款CC霜的質地比較水感一點,一開始我用我慣用的Beauty Blender上妝完全上不上去
因為Beauty Blender在美妝蛋中算是較蓬鬆,
感覺這種水感較重的底妝很容易被吃掉,
剛好之前用Beauty Blender上Za的一款底妝也有相同的情形
所以立馬改用手均勻塗抹就可以了,用粉底刷也可以

IMG_9788.JPG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白一點,這款CC霜的明亮色對我來說還是稍微偏黃一些
IMG_9789.JPG


均勻塗抹後,剛上完CC霜的皮膚其實沒辦法立即覺得有很漂亮的效果
但是要稍微等一段時間,讓肌膚吃進底妝之後,會覺得妝感平滑許多
但可能底妝顏色相較我肌膚來說黃了一些,在兩頰部分會稍顯毛孔
這時候要搭配同樣是Kose的蜜粉餅來修飾加強會更好!

IMG_9790.JPG

Kose Nudy Couture 礦物CC蜜粉餅
這款CC蜜粉餅粉質非常的細緻,用它附上的粉撲刷一層在手上就會有感覺
跟一般開架化妝品的蜜粉餅比起來,細緻程度是完全不一樣的

IMG_9782.JPG
這款CC蜜粉餅一樣是溫水可卸,用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

IMG_9784.JPG

這款蜜粉餅真的非常細緻,如果你的工作不太需要高度妝容
我甚至認為,隔離霜/防曬乳後面直接上這款蜜粉餅也可以達到修飾毛孔、膚色
稍微輕拍薄博一層就可以囉不用太多!

IMG_9791.JPG

總結
這款Kose的CC霜以及蜜粉餅,就我個人使用感受上來說是喜愛蜜粉餅大於CC霜的
這款CC霜比較推薦給年輕女孩、學生族群
或是不追求高度遮瑕、不須高度妝感
喜歡裸妝、追求對肌膚溫和的底妝產品的人
上底妝時盡量薄薄一層就好,不要疊擦,更不要上太多
(特別是毛孔或粉刺較多的地方,例如:鼻翼兩側)
CC霜搭配CC蜜粉餅的妝效會比單用更好喔!


哪裡買
AZ涉谷殿堂:http://www.az-shopping.com.tw
內有多款日系美妝商品,也會不定時發放折價卷喔!

//本篇文章為AZ涉谷殿堂邀約試用//

 


部落格內文圖-fb.jpg

 

部落格內文圖-ig.jpg

部落格內文圖-youtub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