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搭機出國都要提前2小時到機場,
如果是從台灣飛的話,我都會把時間抓的緊一點
因為桃園機場比較不會有想買的東西
不過日本的機場就不一樣了!我反而會提早到
因為日本的機場通常都好好逛,除了伴手禮之類的很豐富
吃的部分也很多呢!
IMAG0949.jpg    
 
這次是從"羽田機場"飛,也算是我第一次從羽田回台灣
所以之前並不知道機場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在準備出境之前,到機場4樓晃了一下,
發現竟然有一間看起來很古色古香的抹茶店「KYO HAYASHIYA」
IMAG0948.jpg  
上面寫著 since1753,看樣子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了呢!

老闆他們都知道我是"甜點控",順口問了我一句"要不要吃"
我就很誠實的說"要!!"
(話說當小員工不是應該要很矜持的說"哎呦沒關係啦不用"這樣嗎XD)
結果還讓老闆請客,一共三個大咖跟我一個小朋友一起吃抹茶冰淇淋!

光是戶外區就用的如此「京都風」,整個就是超漂亮,
讓人走過去想不停下來都難XD
IMAG0947.jpg   

IMAG0953.jpg  

這間主要KYO是以"抹茶霜淇淋"為主,可以選擇有不同配料的"聖代"類
一間抹茶好不好吃,吃霜淇淋就很清楚了
因為通常霜淇淋的牛奶含量較高,台灣吃到的都會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濃郁的抹茶味
但不愧是在日本,即便是霜淇淋,抹茶味也不會被奶味蓋掉呢
IMAG0952.jpg  

櫃台旁有放置衣些小點心,像是小餅乾、蛋糕、抹茶粉等等,
可以供大家做為伴手禮帶回家!
IMAG0943.jpg  
我點的是有加"白玉" "紅豆泥" 跟"脆餅"的有料型抹茶聖代
日本的白玉果然Q彈,難怪幾乎所有日式甜點都一定會有他
紅豆泥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不會很甜,綿綿的
不過我好推薦旁邊的"脆餅"喔!
沒有吃過這麼特別的脆餅,算是有點酥酥的
如果有這個脆餅禮盒我應該會買回家呢!
IMAG0944.jpg  

 
放在櫃台附近的食物模型做得好像,還搭配聖誕節的擺飾呢~
從羽田機場搭機回台的人別錯過這間抹茶店歐!

 IMAG0951.jpg  

 【店家資訊】
京はやしや(甘味喫茶)
推薦程度:★★★★★
位址: 羽田機場4樓/江戸小路
營業時間:07:00~22:00

 

♥~~♥~♥~~♥~♥~~♥~♥~~♥~♥~~♥
日本旅遊上網必備wifi分享器說明(台灣取機
日本旅遊上網必備wifi分享器說明(日本取機)
♥~~♥~♥~~♥~♥~~♥~♥~~♥~♥~~♥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必吃必買美食總整理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旅遊景點總整理

♥~~♥~♥~~♥~♥~~♥~♥~~♥~♥~~♥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