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雖然不是大家旅遊會常去的地方,但離東京迪士尼樂園大約30~40分的距離
如果最後幾天才要去迪士尼玩的話,可以考慮註這間位在千葉車站的飯店
因為...它2015年8月才開幕,可以說是非常的新
價格也很平價,用同樣的價錢住到這麼新的飯店
是我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啊!
日本住宿@東京-千葉Daiwaroynet.jpg  

【店家資訊】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千葉駅前

Daiwaroynet Hotel
 

 

推薦程度:★★★★
交通資訊:千葉県千葉市中央区富士見1-1-14
乘車資訊:JR「千葉」車站東口徒歩3分

消費預算:約8500日幣
信 用 卡 :
官方網址:www.daiwaroynet.jp/chibaekimae


有看我另一篇也是Daiwaroynet飯店的介紹就會發現日本住宿@大阪-Daiwa Roynet Hotel四ツ橋(距離心齋橋約5分鐘)
他們是同一間企業,各地區都會有分店(?!分飯店)
原本在大阪住的已經很滿意了,在千葉縣的這間可能因為太新
整個讓我有五星級飯店的感覺啊!
1.jpg  
格局對一個來說很寬敞,我想即便兩個人住也不會感到不適

2.jpg  
目測應該是40吋左右的液晶螢幕,在我住過的日本飯店中是最大的

3.jpg  
房間裡有一大堆panasonic nanoe的空氣濾淨器,
有加濕功能,我很開心的給人家開整晚XD

4.jpg  
桌子、椅子都很新,之前我還住過椅子的塑膠皮脫皮很多的房間
相比之下真的CP值超高

11.jpg  
由於我選的是ladies room,所以房間裡的一些配備都是專門給女性使用
除了浴帽、入浴劑,居然還有花王蒸汽眼罩、養樂多公司出品的乳液化妝水等等(有的忘了拍照片)

12.jpg  
玻璃櫃裡的是panasonic很新型的蒸汽熨斗、
nanoe臉部保養器(太匆忙沒有玩到它><)
以及飯店必備的煮水器,但通常我都不敢使用

10.jpg  
重點是它!!又是panasonic~腳步按摩器
好像是ladies room才有的設備,而且還有附拋棄式「襪子」
不論上一個使用的人有沒有先穿襪子再用,
反正自己有穿就安心許多了!
日本旅遊=鐵腿之旅,有這台足步按摩器真的超貼心
一不小心就玩了一個小時~XD

5    
浴室也不用說,基本上都是非常的乾淨
還感覺得到洗手臺亮晶晶~~
8.jpg  

9.jpg  
對!你沒有看錯,這是panasonic的二姊吹風機~
整間房間的設備幾乎都是panasonic,
還沒有二姊吹風機的人來這裡住就可以體驗頭髮「快乾」的享受了
(延伸閱讀:日本好物@開箱-最新二姊吹風機panasonic EH-CNA97/EH-NA97 )

14.jpg  

飯店位在千葉車站東口徒步約3分鐘的距離,很快就可以看到
樓下除了有義式餐廳之外,轉角就有全家便利商店,超級方便的地點

16.jpg  

15.jpg  
千葉車站旁邊的警察局是貓頭鷹耶~!
它兇兇的樣子還滿有警察的氣勢的啦XDD

【店家資訊】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千葉駅前

Daiwaroynet Hotel
 

 

推薦程度:★★★★
交通資訊:千葉県千葉市中央区富士見1-1-14
乘車資訊:JR「千葉」車站東口徒歩3分

消費預算:約8500日幣
信 用 卡 :
官方網址:www.daiwaroynet.jp/chibaekimae/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日本旅遊wifi分享器(台灣取機)
日本旅遊wifi分享器(日本取機)
----------------------------------------
東京、大阪、京都必吃必買美食總整理
東京、大阪、京都日本旅遊景點總整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