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少寫有關日本住宿的文章,一方面是之前在日本念書的關係
有固定住處,除非去其他地方玩,否則也沒有機會住飯店
另一方面是,我很少住到覺得CP值高的飯店
大多為了省錢,盡量選便宜的
但常常遇到環境不好、感覺較舊較髒等的飯店
自然也不會想跟大家分享(還是我該寫個地雷飯店特集XD)
日本住宿@大阪.jpg  

【店家資訊】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四ツ橋 

Daiwaroynet Hotel

 

推薦程度:★★★★
交通資訊: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新町1-10-12
乘車資訊:地下鉄四つ橋線「四ツ橋駅」2號出口徒歩3分

消費預算:約8000日幣
信 用 卡 :
官方網址:http://www.daiwaroynet.jp/yotsubashi/



這次在大阪「四ツ橋」車站附近住到這間旅館,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我大多是自己一個人,如果飯店不夠乾淨,住起來會有點害怕
這間「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roynet)四ツ橋」飯店雖然已經經營了10年
但在三年前有重新翻修過,所以裡面設備都還滿新的
而且四橋車站跟心齋橋車站幾乎是在同一個地方,所以到心齋橋非常近
大概走個8~10就到心齋橋了!

10.jpg
只要提早訂日本的飯店,通常都會有早鳥優惠
我剛好訂30天前的早鳥優惠,雙人房比單人房還便宜
那當然是住雙人房啦~一個人霸佔兩人床

9.jpg  
3.jpg  
房間裡還有一個小小空間放單人椅跟小桌

11.jpg  
5.jpg
這裡的浴室非常的乾淨、空間也算滿大的
我曾經住到那種浴室是一進去就有很重的汗臭味跟煙味
所以對那種非常害怕,所以這間對我來說是非常乾淨

6.jpg

浴室裡都會有洗澡、洗髮、護髮的用具,大家出國可以不用帶喔
(除非有自己個人喜好)

7.jpg
牙刷、牙膏、梳子、浴帽都是飯店附的拋棄式用具

8.jpg
而且他們的吹風機居然用的是panasonic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
整個就是超高級
 
4.jpg
桌上通常都會有便條紙,我習慣在check out的時候
在便條紙上用英文留個thank you~
雖說我們是付錢住進來,但也要感謝打掃的婆婆媽媽們的辛苦
不要把人家飯店弄的太髒,也是台灣人出國應該要有的禮儀喔!

【店家資訊】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四ツ橋 

Daiwaroynet Hotel

推薦程度:★★★★
交通資訊: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新町1-10-12
乘車資訊:地下鉄四つ橋線「四ツ橋駅」2號出口徒歩3分

消費預算:約8000日幣
信 用 卡 :
官方網址:http://www.daiwaroynet.jp/yotsubashi/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日本旅遊wifi分享器(台灣取機)
日本旅遊wifi分享器(日本取機)
----------------------------------------
東京、大阪、京都必吃必買美食總整理
東京、大阪、京都日本旅遊景點總整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