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大概是全台灣目前為止,能讓我給他最高分的一間抹茶專賣店
味道跟純正日本的幾乎完全一樣嘛!!

﹝招牌Menu﹞
抹茶宇治金時冰淇淋&京都焙茶凍飲

IMG_2427        

抹茶宇治金時大概是我每次去都必點的東西
除了其中的抹茶冰淇淋,抹茶香氣四溢
紅豆泥跟白玉都超級好吃
我曾經在日本一間有名的連鎖店叫「nana's green tea」吃過抹茶聖代
跟那間味道幾乎一樣
大推!!

IMG_2424  

京都焙茶凍飲應該就是最近一年內的新產品吧
過去都是以抹茶為主的明森,
推出培茶類商品也是大受好評

因為茶香味真的很濃,有日本培茶特有的味道呢!
上面加了栗子跟黑豆、茶凍、鮮奶油
雖然有一點甜,但是培茶味道很香,
一點都不輸抹茶拿鐵

IMG_2423

抹茶那提&  京都培茶冰淇淋

IMG_2173  

京都培茶冰淇淋
本來到明森應該都是點抹茶冰淇淋的,
但曾經喝過味道很濃的培茶後,
就對培茶冰淇淋抱有很大的興趣,
點了之後果然!又讓我迷上了這款冰淇淋!!
冰淇淋裡面應該是用很多很多的培茶趣製作的吧,
茶香味很濃,一點都不輸抹茶喔!

IMG_2171

抹茶那提也是我在台中吃過少數很有抹茶味的抹茶Latte
一開始我也很喜歡星巴克的抹茶那提
但是星巴克的即便點無糖,還是有點甜
明森的抹茶那提是附果糖讓你自己隨意加的喔!
這點我喜歡~

IMG_2169

這天是在存中街的明森,
沒有打電話訂位可是沒辦法吃到呢!

 

他們加家鬆餅也很不錯,
最早我曾經吃過紅茶鬆餅,
就那麼一次,就沒有在吃過了
好像是原料斷貨還是期間線定的樣子
一班時段都會有抹茶鬆餅,或是一般的水果鬆餅(依季節而有不同的水果)

P1060325

存中街明森一館的戶外區是日式庭園建築
而且存中街是個很安靜的地方,
喜歡愜意小巷弄的人,應該會比較適合到存中街的一館喔

P1060328

P1060329
  

明森一館(存中店)
電話:04-23756262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
日本旅遊上網必備wifi分享器說明(台灣取機
日本旅遊上網必備wifi分享器說明(日本取機)
♥~~♥~♥~~♥~♥~~♥~♥~~♥~♥~~♥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必吃必買美食總整理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旅遊景點總整理

♥~~♥~♥~~♥~♥~~♥~♥~~♥~♥~~♥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